close

這款學習褲拆開時,只能說


哇 !  (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驚嘆呦,連我的保母都非常誇讚)

真的!

我喜歡這款學習褲的理由
除了他吸水加厚的地方是使用紗布外(一般常見為毛巾布料)

他的專利更是我欣賞的重點之重 

小卡2  

看起來就像是尿布的設計
加厚吸水部分與外層的褲子是分離的
這樣的設計才能讓防漏護邊更緊貼又不會勒
另外六層尿布真的很厚
像今年夏天氣溫高達37度
我還要曬一整天才會乾
而且曬這款褲子得要外翻
否則要曬更久



正面   

這件是尺寸75的
尺寸不同 ,材質也不同
75的布料比較柔軟舒適且通風


翻過來  

內部的構造


側邊1  

側邊拉開解析圖1(防水層)


側邊2  

側邊拉開解析圖2(防漏護邊)


75的只買到1件,當初是叫朋友幫我帶1件回來看看
等到我要去買的時候賣場只剩下95的,飲恨  >"<

在網路上也找的到象象的學習褲,不過不便宜一件150元
而且才隔幾天,網路上也只剩下95的 
迫不得已只好回賣場買95的(賣場一件100大洋)

95的吸水尿布層布質偏硬
當初我在現場有問怎麼沒有75尺寸那種的材質
老闆跟我說是改良版,說這種是新的
吸水速度更快
這款連我老公在披衣服的時候摸到都覺得很硬

這幾天穿的時候發現
可能是95的真的太大了(腿圍那邊是不會過寬沒錯)
常常外面那層一摸就是濕的
晚上在床上也會發現床單濕一塊
後來觀察75那件,就沒有這種現象
這部分要等妹妹在大一點才會得知正確的答案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 2012/07/13增加說明 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MG_0016  

上圖是尺寸95的褲子,已經洗過至少三次以上
剛剛手洗的感覺還是偏硬,像是在洗塑膠布


IMG_0015  

上圖是尺寸75的褲子,一看就知道是紗布
越洗越柔軟,不過不知道是我家妹妹長太快還是這件褲子越洗越小
今天晚上在穿的時候已經有點卡卡,我才買兩個星期呢,殘念(好險只有買到一件)

後面等有空我會再繼續補充吸水試驗(這可能才是大家想知道的,有實驗才有數據讓人參考咩)
請大家再等等唄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