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是要先寫上星期六買的安全床欄(忙者看小說沒空寫 ~"~)

不過今天在FB看到金寶貝北屯店公告新進這款便盆

當下,驚為天人

這不趕快記錄下來以後就會忘記了

話說,金寶貝常常讓我又愛又恨

已經好幾次在我買完物品後沒多久就會看到他公告更棒的新貨

這次也是如此

先來張照片看看有何驚人之處吧

 

my_carry_potty


各位看官請看

有沒有?有沒有!

照片中的嘛豆  漂亮吧!可愛吧!  是不是驚為天人! 

不過本篇要介紹的是他手中拿的那個黃色物品

是的,這是馬桶

看不出來對吧

62526-2   

 

這樣看得出來那個小黃是打開後的馬桶嗎?

小嘛豆很優雅的坐在上面(當然不是上廁所,示範拍照而已)

 

my_carry_potty_potty_seat_yellow-300x300

 

這張是不是更清楚

 

官方的宣言

1.開創一個全新的寶寶如廁訓練概念,讓寶寶如廁訓練輕鬆而有效

2.由於本身的防漏處理,不需要拋棄式袋子!更環保

3.不漏的小馬桶-蓋子上的橡膠密封圈,確保內部液體在任何位置一滴不漏沒有異味散出

4.非常輕巧&容易清洗-蓋子接觸便物很有限,清潔簡單和方便

 

 

  
看完了說明有沒有感覺此款馬桶很正點阿?

尤其是帶小朋友出遠門,就可以感受到此款的好處(塞車時更是)

現在我只能安慰自己

沒關係,我還要當一年多宅女

(我現在用不到我現在用不到我現在用不到)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